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1.《大闹天宫》中国动画史上的一块金字招牌,当之无愧。

 

2.《年轻人》

 

3.《可怜的富家小姑娘》。这两部都是秀兰·邓波尔主演的。

 

4.《复仇者联盟》。背景知识了解不多,于是觉得很乱。

 

5.《罗亭》我们身上都有罗亭的影子。

 

6.《铁皮鼓》光怪陆离,有点邪恶,讲些历史。

 

7.《姊妹花》。胡蝶主演。老片未必经典。

 

8.《他人的生活》伟大的电影。极权主义政治的无耻,人性的光辉。

 

9.《老雷斯的故事》。这部电影的色彩很可爱。环保主题。

 

10.Bound for Glory. Woody Guthrie的传记片,很平实,不用煽情。

 

1.       《一夜风流》。太精彩的老片。情节,对白,连配角都那么出彩。

 

12.《一天》。喜欢安妮·海瑟薇,但是在When Harry Met Sally面前,许多都像是赝品。

 

13.《面纱》挺好。比较真诚的一部电影,叙事很节制。Walter must die, 悲剧才动人,是吧?

 

14.《小熊维尼》2011年的电影。这个系列是我的治愈系。

 

15.《V字仇杀队》。早闻其名,最近Mickey下载了拉我一起看,他赞不绝口,我也觉得很好。这部电影处处有《一九八四》的影子,V就是积极行动版的温斯顿·史密斯。靠一人之力而颠覆一下政权,虽然有点YY,但是宣传一下反抗极权的理念还是可以的。

 

16.《美国派》(4)不过不失吧,还是能让看过前三部的人满足一下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孙仲旭

孙仲旭

366篇文章 9年前更新

孙仲旭(Luke),1973年生,毕业于郑州大学外文系,现供职于广州某航运公司,业余从事文学翻译,已出版译作《一九八四·动物农场》、《门萨的娼妓》、《有人喜欢冷冰冰》、《麦田里的守望者》、《梦想家彼得》等27种(包括6种再版书)。 译作目录:http://book.douban.com/doulist/14076/ 译文小集: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34107135/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