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2012-11-5 京东购

 

1.《方舟》,村田沙耶香 著,竺家荣 译,新星出版社2012年,28元。因为竺老师的翻译才想读这本书。

 

2.《比如,单身》,独眼 著。上海人民出版社2007年,18元。收入三个中篇。

 

2012-11-8 京东购

 

3.《纸牌老千》,威廉·特雷弗 著,邹海仑 译,浙江文艺出版社2012年,28元。

 

4.《爱情与夏天》,威廉·特雷弗 著,管舒宁 译,人民文学出版社2012年,20元。我还没有看过特雷弗的小说,抽时间看看。

 

5.《特朗斯特罗姆诗歌全集》,李笠 译,四川文艺出版社2012年,45元。

 

6.《在父亲的法庭上》,艾萨克·巴什维斯·辛格 著,傅晓微译,25元。

 

2012-11-16 卓越购:

 

7.《耶稣之子》,丹尼斯·约翰逊 著,姚向辉 译,人民文学出版社2012年,18元。“短经典”之一种。

 

8.《西女巫之死》,梨木香步 著,竺家荣 译,人民文学版社2012年,19元。竺老师的译作。

 

9.《晓寺》,三岛由纪夫 著,竺家荣 译,上海译文出版社2010年,29元。

 

10.《幸福号起航》,三岛由纪夫 著,竺家荣 译,上海译文出版社2010年,27元。

 

11.《世界如斯》,帕特里克·弗伦奇 著,周成林 译,中信出版社2012年,68元。原书出版之时备受好评。出版社引进后找过我译,但我惧于大部头,推荐周兄译。

 

刘碧蓉 赠

 

12.《爱的流放地》,渡边淳一 著,竺家荣 译,云南人民出版社2012年,35元。刘老师看到我喜欢竺老师的译作,就送了我一本,谢谢。

 

2012-11-27 吴健 赠

 

13.《追寻缪斯的踪影——谈英诗汉译及其他》,杨德豫 著,湖南人民出版社2012年,18元。杨先生的谈艺录。

 

14.《爱伦·坡诗集》,曹明伦 译,湖南文艺出版社2012年,32元。装帧甚合我心。尤其坡诗集,竟然是罕有的线装订,可以平摊在桌子上看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孙仲旭

孙仲旭

366篇文章 9年前更新

孙仲旭(Luke),1973年生,毕业于郑州大学外文系,现供职于广州某航运公司,业余从事文学翻译,已出版译作《一九八四·动物农场》、《门萨的娼妓》、《有人喜欢冷冰冰》、《麦田里的守望者》、《梦想家彼得》等27种(包括6种再版书)。 译作目录:http://book.douban.com/doulist/14076/ 译文小集: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34107135/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