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1.  米亚 赠 签名本

 

《亲爱的米亚——在广州遇到的79个故事》,米亚 著,花城出版社2013年,25元。差不多是“广州爱情故事”。

 

2.  刘铮 赠

 

《译论纷纷——坊间翻译话语选读与诠释》,成昭伟 主编,国防工业出版社2012年,38元。

 

3.  戴新伟 赠

 

Histoire de l’art by E.H.Gombrich。即那部有名的艺术史。

 

2013-10-19 卓越购

 

4.《在无尽无序的汪洋里,紧挨着你》,独眼 著,上海人民出版社2013年,29.8元。

 

2013-10-21 卓越购

 

5.《花街往事》,路内 著,上海文艺出版社2013年,35元。

 

6.《胖子》,独眼 著,上海人民出版社2008年,22元。

 

7.《请你安静些,好吗?》,雷蒙德·卡佛 著,小二译,译林出版社2013年,32元。

 

2013/10/28 Jade 赠

 

8.《被释放的祖克曼》,菲利普·罗斯 著,郭国良 译,上海译文出版社2013年,28元。

 

9.《解剖课》,菲利普·罗斯 著,郭国良 高思飞 译,上海译文出版社2013年,35元。

 

10.《我的男友》,青山七惠 著,林青华 译,上海译文出版社2013年,36元。青山七惠的新书,长篇,她的书我几乎全看过。

 

2013-10-30卓越购

 

11.《紫罗兰》,青山七惠 著,竺家荣 译,湖南文艺出版社2013年,32元。浦睿文化趁我去非洲之际出了这本青山七惠的书,差点错过。还是竺老师的翻译。

 

12.《阿尔伯特·卡埃罗》,闵雪飞 译,商务印书馆2013年,56元。闵老师的大译。这本书里里外外做得非常漂亮。

 

13.《斯通与骑士伙伴》,奈保尔 著,吴正 译,南海出版公司2013年,28元。南海的这套奈保尔为精装本,装帧很好,我就等着看到我的《作家看人》新版了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孙仲旭

孙仲旭

366篇文章 9年前更新

孙仲旭(Luke),1973年生,毕业于郑州大学外文系,现供职于广州某航运公司,业余从事文学翻译,已出版译作《一九八四·动物农场》、《门萨的娼妓》、《有人喜欢冷冰冰》、《麦田里的守望者》、《梦想家彼得》等27种(包括6种再版书)。 译作目录:http://book.douban.com/doulist/14076/ 译文小集: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34107135/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