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  2013-11-3 京东购

 

1.《我们的小镇》,桑顿·怀尔德 著,但汉松 译,译林出版社2013年,36元。

 

2.《圣路易斯雷大桥》,桑顿·怀尔德 译,但汉松 译,译林出版社2013年,32元。

 

2013-11-5 卓越购

 

3.《晚安玫瑰》,迟子建 著,人民文学出版社2013年,22元。难得我们一家三口都喜欢她的小说,唯一的。

 

4.《鲜花盛开的森林·忧国》,三岛由纪夫 著,陈德文 译,上海译文出版社2013年,32元。冲着译者买的这本书,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看。

 

5.《晴日木屐》,永井荷风 著,陈德文 译,花城出版社2012年,20元。版芯密了点。

 

2013-11-8 黑马赠

 

6.《文明荒原上爱的牧师—劳伦斯叙伦集》,黑马 著,新星出版社2013年9月,48元。

 

7.《世俗的肉身—劳伦斯的绘画世界》,黑马 著,金城出版社2013年,38元。

 

戴新伟 赠

 

8.《纸上声》,李长声 著,商务印书馆2013年,29元。李老师的新书,一定看,尽快看。

 

卓越购:

 

9.《乱象丛生》,伍迪·艾伦 著,上海译文出版社2013年,26元。

 

10.《星辰时刻》,克拉丽丝·李斯佩克朵 著,闵雪飞 译,上海文艺出版社2013年,18元。冲译者买的这本书。

 

11.In the Penny Arcade, Steven Millhauser 的短篇集。他的书读着享受,译着是自虐。

 

张远帆 赠门罗短篇小说集7种,译林版。

 

2013-11-25 东山书城购

 

19.《唐诗七律故事谈》,陆家骥 编,商务印书馆2013年,11元。书不错,价钱也很公道。

 

20.《陶渊明 谢灵运 鲍照 诗文选评》,曹明纲 撰,上海古籍出版社2011年,25元。

 

11月26日 湘天书城4折购

 

21.《郁达夫传》,刘保昌 著,崇文书局2010年,35元。我对传主一向感兴趣。

 

2013-11-27赵薇 赠

 

22.《文章读本——三岛由纪夫文学讲义》,三岛由纪夫 著,黄毓婷 译,译林出版社2013年,32元,很漂亮的小精装。好像用的是台湾译本。可是译者这个名字啊,我真同情她。

 

23.《译介学》,谢天振 著,译林出版社2013年,42元。确实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读这本书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孙仲旭

孙仲旭

366篇文章 9年前更新

孙仲旭(Luke),1973年生,毕业于郑州大学外文系,现供职于广州某航运公司,业余从事文学翻译,已出版译作《一九八四·动物农场》、《门萨的娼妓》、《有人喜欢冷冰冰》、《麦田里的守望者》、《梦想家彼得》等27种(包括6种再版书)。 译作目录:http://book.douban.com/doulist/14076/ 译文小集: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34107135/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