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2014-2-8 Jade

 

1.《在中国屏风上》,毛姆 著,唐建清 译,上海译文出版社2013年,28元。内文用纸还是不能让人满意。

张远帆

 

2.《面包屑山》,伊丽娜·戈罗霍娃 著,王晋华 张晓霞 译,译林出版社2014年,32元。

 

3.《非洲短篇小说选集》,钦奴阿·阿契贝 C.L.英尼斯 编,译林出版社2013年,49元。我两次去西非,总共待了10个月,所以觉得自己跟非洲还是很有缘份的。有兴趣读读这本。

 

2014-2-13 当当购

 

4.《我曾这样寂寞生活》,辛波斯卡 著,胡桑 译,湖南文艺出版社2014年,30元。

 

2014-2-14 Kidy

 

5.《陕北盲说书人》,黄新力 /文,2009年,28元。这是一本让人感觉沉重的书。

 

2014-2-17 卓越购

 

6.《夏伊洛公园》,博比·安·梅森 著,汤伟 方玉 译,重庆大学出版社2014年,32元。

 

7.《马尔特手记》,里尔克 著,曹元勇 译,上海译文出版社2011年。30元。

 

2014-2-17 南京大学出版社赠

 

8.《我在这里做什么》,布鲁斯·查特文 著,仲召明 译,南京大学2014年,36元。查特文的天鹅之歌。封底这句话感动了我:查特文的每一部书都与众不同,明显透露出作者害怕被批评家和出版商定位的恐惧。查特文想让人大吃一惊,同时希望与每一个读者合谋,好像只有你和他才知道作品的真正力道在哪里一样。

 

2014-2-25 陈震

 

9.《没有失去人性前的报告》,吴吞 著。“舌头”乐队主唱吴吞的诗集。

 

2014-2-22购书中心购

 

10.《总统先生》,米盖尔·安赫尔·阿斯图里亚斯 著,黄志良 刘静言 译,上海译文出版社2013年,48元。

 

《玉米人》,米盖尔·安赫尔·阿斯图里亚斯 著,刘习良 笋季英 译,上海译文出版社2013年,52元。以后要收西班牙语文学。

 

12.《哥儿》,夏目漱石 著,陈德文 译,上海译文出版社2014年,25元。我买是因为陈老师的翻译。

 

13.《天上红莲》,渡边淳一 著,竺家荣 译,上海译文出版社2013年,39元。竺老师的译本我是追着买的。

 

2014-2-28 Alibris

 

14Just An Ordinary Day, Shirley Jackson 著。她的又一本短篇集,很高兴终于买到。以前订购过一次没收到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孙仲旭

孙仲旭

366篇文章 9年前更新

孙仲旭(Luke),1973年生,毕业于郑州大学外文系,现供职于广州某航运公司,业余从事文学翻译,已出版译作《一九八四·动物农场》、《门萨的娼妓》、《有人喜欢冷冰冰》、《麦田里的守望者》、《梦想家彼得》等27种(包括6种再版书)。 译作目录:http://book.douban.com/doulist/14076/ 译文小集: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34107135/

文章